丰富贷款产品 做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心骨

2017-04-17 22: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4月17日消息(杨城荣 刘璇)“真没想到,仅凭纳税记录就能为企业申请贷款,而且手续那么简单。”赣州某家具加工企业老总感叹。原来,该公司接下大笔订单,但一时流动资金比较紧张,就在他一筹莫展之时,邮储银行赣州分行小企业法人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信易融”的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最快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成实现放款,企业面临的难题迎刃而解。而这仅是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数百种小企业贷款产品中的一种。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赣州市委、市政府六大攻坚战的要求,积极发挥小企业贷款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不断创新小企业法人贷款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利用新产品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帮扶小微企业。从传统的房产抵押类贷款,全力支持和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政府合作平台类财园通、小微通、创业通贷款,针对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产业而推出的南康家具信贷通的特色业务,到为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缩短业务流程的快捷贷,再到推出满足电子商务企业的电商贷,还有为了积极支持医疗事业发展的医院贷,以及解决客户抵押物不足、申请金额低等问题的各类贷款产品,该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凭借着丰富的贷款产品,专业的服务态度,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发挥出主心骨的作用。

  据悉,该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首季全面实现开门红,至2017年3月末,累计发放小企业法人贷款28亿元,首季放款3.26亿元就超过2014年全年放款金额,贷款余额较2016年末增长了近30%,净增列全省邮储银行首位,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了互联网、电子信息、现代医药、旅游服务、医疗卫生等行业,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丰富贷款产品 做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