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普惠金融”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2017-03-15 16: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积极开展“送贷下乡”活动

  央广网龙南3月15日消息(黄晓祥 刘俊)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浓浓。3月15日,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送贷下乡”信贷业务推介会在汶龙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推介会邀请了当地种养殖户、家庭农场主、新型农业生产主体、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等参加,到场人数达45人。龙南邮储银行向到场客户认真介绍行内的各项贷款产品,对有意向的贷款客户进行现场受理,抓住农户春种需要资金的良好契机,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深受当地农户及政府部门的赞赏及支持。据悉,该种类型的推介会该行已累计召开8场,覆盖了龙南县大部分乡镇,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很好地推动了该行资产业务的发展。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达8.5亿元,首季贷款净增超亿元,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精心组织。自2016年12月起,该行积极落实市分行“八个起来”预授信工作要求,以组建营销团队为抓手,大力开展预授信工作,加大客户储备力度,为实现2017年贷款业务首季开门红做好业务准备;提前制定2017年首季各项业务发展激励方案,采用分组PK方式,营造你争我赶的氛围,充分调动员工业务发展积极性。

  营销到位。一是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由行领导亲自带队,对存量资产大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带去新政策,通过提升老客户满意度,口口相传,带来新客户;二是有效开展送贷下乡活动,加强与各大乡镇政府部门的合作,现场召集有贷款需求的农业产业户进行业务宣传,提供贷款上门服务;三是每周开展一场资产业务推介会,针对行业客户、专业市场客户、潜在需求客户等进行专场对接,有力提升了邮储银行信贷业务的口碑及品牌效应,并实现了零售贷款批量做的效果。

  做优平台。一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合作,发挥财政惠农信贷通、小微信贷通、财园信贷通、创业信贷通、扶贫信贷通等平台类贷款的政策优势,做大贷款规模;二是深挖消费贷款的发展潜力。盯住房贷市场,大力准入一手房项目,做大住房贷款规模;三是结合营销团队活动,开展优企贷项目营销及优质单位信用消费贷款营销,寻找优质客户,做优消费贷款。

  近年来,该行始终牢记“根植城乡、普惠金融”的使命,不断加大金融扶持产业力度,资产业务开办仅8年时间,信贷投放额就达到了25亿元以上,其中投放到实体经济中的贷款额度在80%以上,有力支撑了县域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

将“普惠金融”延伸至“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