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街道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开展三八走访慰问活动

2017-03-09 17: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3月9日消息(刘金花 吴双凤)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汇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弘扬正能量,3月8日,丰溪街道妇联、团委联合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女干部、各村居妇代会主任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金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等出席活动。

  刘金花一行分别来到五角塘居、朱坞村、塘墀居和三都村,每到一户,刘金花都与孩子们一起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递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要理解父母,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一颗感恩之心,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力争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刘金花还督促监护人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受教育情况及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们的笑脸让我们感觉很欣慰。”走访活动结束后,街道、村居的女干部们纷纷感慨并表示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随后,为了彰显丰溪女干部风采,促进丰溪女干部强身健体、展示丰溪女干部们的活力,刘金花带领大家来到三都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了拔河、跳绳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将娱乐与竞技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的参与热情,并展现了女干部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丰溪街道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开展三八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