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线上”开班

2020-05-13 18:02:00来源:央广网

江西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线上”开班

  央广网南昌5月1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卢日久)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进一步提升执行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战斗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执行队伍,5月12日上午,江西省高院法官培训学院和执行局联合举行了“全省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线上”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西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邹中华开讲培训第一课,邹中华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全省法院执行干警在各自执行指挥中心参加培训。

江西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邹中华开讲第一课

  邹中华在讲课中要求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最高法院、省委以及省高院党组关于执行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和江西依法治省委员会2019年1号文件以及执行工作五年纲要,以争创一流为引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确保全省法院执行质效高水平运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培训班“线上”开班

  邹中华在讲课中要求,全省法院执行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执行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完善综源治理执行难大格局,充分发挥执行联动协作工作效能,推动执行工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要准确把握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的精神实质,严格禁止超标的查封和乱查封,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实现执行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提升涉黑恶案件生效判决执行质效,坚决打赢“黑财清底”执行攻坚战。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执行干警自身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纪律约束和廉洁自律建设,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执行铁军。

培训班“线上”开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法院;线上培训;开班;

江西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线上”开班

5月12日上午,江西省高院法官培训学院和执行局联合举行了“全省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