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援随医疗队:集中力量全力救治ICU重症患者

2020-03-17 13:50:00来源:央广网

  连日来,江西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捷报频传,目前除在随州市中心医院ICU进行救治的少量重症患者外,江西援随医疗队接管的其他病区在院确诊患者数都已清零。

  据了解,自2月7日紧急集结以来,江西省援随医疗队三批医疗队最多的时候曾接管过15个病区,累计管理和救治患者607位。

  除救治患者之外,在参与当地疫情防控方面,江西援随医疗队也开展了大量工作。据江西援随医疗队防疫组副组长曾小军介绍,来随以后,医疗队员与当地工作人员一起,针对病人以及疑似患者,不明原因的以及不能排除新冠肺炎发热病人,没有症状的感染者以及他们的密切接触者,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目的就是解决传染源的问题,最大限度把传染源找出来,阻止病毒传播。

  目前,江西援随医疗队专家正在对随州市复工复产的防疫情况进行跟踪观察与督导,通过合理措施和严格管理做好公共区域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同时,江西援随医疗队集中专家力量,把重点放在ICU最后的决战上,全力以赴救治重症患者,战疫不全胜,江西不收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援随医疗队;全力救治

江西援随医疗队:集中力量全力救治ICU重症患者

连日来,江西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捷报频传,目前除在随州市中心医院ICU进行救治的少量重症患者外, 江西援随医疗队接管的其他病区在院确诊患者数都已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