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湾里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启动

2019-12-02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胡昌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氛围。12月2日,湾里“12·4”国家宪法日 宪法宣传周暨宪法宣誓活动在岭秀湖广场举行。南昌市湾里区委书记于立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传强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紧接着集中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随后,在于立山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图片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数百名社区居民和农村“法律明白人”骨干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各部门各单位设立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2500余张,法律书籍800余册,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维护宪法的意识,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将法治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湾里;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

江西湾里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启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氛围。12月2日,湾里“12·4”国家宪法日 宪法宣传周暨宪法宣誓活动在岭秀湖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