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理论研讨会在瑞金举行

2019-11-08 09:43:00来源:江西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瑞金开始追根溯源”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7日,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赣州市委共同主办,以“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在红都瑞金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致辞。

  李炳军说,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指出,要从瑞金开始追根溯源,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瑞金追根溯源,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党在苏区时期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坚定“四个自信”。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苏区历史特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研究,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理论成果。从瑞金追根溯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殷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扬苏区时期的优良传统,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注重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大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让老百姓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从瑞金追根溯源,要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努力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人民、无愧革命先烈的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记者唐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金;研讨会;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

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理论研讨会在瑞金举行

11月7日,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赣州市委共同主办,以“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在红都瑞金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