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在瑞金举行

2019-10-21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瑞金10月21日消息 10月19日下午,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在江西省瑞金市“二苏大”旧址召开。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领导,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的成员单位——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红色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了红色旅游推广专家团队名单,签署并发表了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瑞金)宣言。会议推举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为2019-2020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并审议通过了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2020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红色旅游再出发”为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红色旅游发展成果,充分展现了红色旅游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为更好发挥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
  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是由江西省倡议,联合北京、上海等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共同发起成立的红色旅游交流推广组织。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在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为加强成员单位开展红色旅游交流合作、推广红色旅游品牌形象、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壮大我国红色旅游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邓浩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瑞金;红色文化;红色旅游

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在瑞金举行

10月19日下午,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在江西省瑞金市“二苏大”旧址召开。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领导,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的成员单位——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