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下月将在南昌举行

2019-10-18 1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记者近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农业农村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

  据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陈萍介绍,此次“农交会”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专业展区18个,包括综合成就展区(含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扶贫展区、人居环境治理展区、中国农业重要文化遗产展区、地理标志产品展区、农垦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交流展区、国际展区,以及粮油、畜禽、水产、果蔬、都市农业、数字农业农村、农业投入品、农业农村文化产业、采购商专区等展区及特大型企业馆,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表示,在这次农交会期间,江西省将同步举办首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过广告宣传与品牌推介、订货交易与现场展示、线上推广与线下销售相结合,全面展示江西省名特优农产品,期间还将安排采购商专场暨产销企业对接会、农产品电商推介会等推介活动,同时向社会发布江西“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和“50强企业品牌”,不断提升“赣字号”农产品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农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十六年来,农交会先后在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和西南等9省10市举办。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农交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形式更为新颖,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行业盛会,为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国际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农产品;企业;

第17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下月将在南昌举行

近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农业农村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