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 江西警方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274人

2019-10-08 09:57: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央广网南昌10月8日消息 据江西省公安厅消息,2019年国庆期间,江西全省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有序,刑事警情、治安警情、交通警情同比分别下降0.18%、0.31%、1.34%,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环境中欢度国庆假期。

公安武警联勤巡逻

  10月1日至7日,江西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一级勤务查控,严格落实公安特警动中备勤、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武警定点执勤等工作机制,有效构建了重点核心区域处置圈1分钟内、人员密集场所处置控制圈3分钟内、一般区域处置控制圈5分钟内到达现场处置,将警力摆上街面、投放在重点部位地区,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力维护全省社会治安秩序。

  国庆七天,江西全省共出动巡逻力量27.1万余人次,盘查人员12.4万余人次,处理纠纷7360余起,打击现行违法犯罪136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274人。

  针对国庆期间出行人员多、庆祝活动多、大型活动多等特点,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全面强化枪爆等重点物品监管,共检查枪爆物品从业单位2193家次,发现并消除隐患36处,实现枪爆物品“不流失、不打响、不炸响”的安全管理目标。(刘波 记者 陶望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警方;国庆;违法犯罪;社会治安

国庆七天 江西警方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274人

据江西省公安厅消息,2019年国庆期间,江西全省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有序,刑事警情、治安警情、交通警情同比分别下降0.18%、0.31%、1.34%,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环境中欢度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