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旅游消费节在南昌开幕

2019-09-19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1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9月19日,2019江西旅游消费节在南昌融创乐园开幕。据悉,活动以全新旅游消费推介模式推广江西旅游的亮点、热点、燃点,提升公众对江西丰富旅游资源的了解和出游兴趣,掀起“引客入赣”和“热游江西”热潮,激活和释放出更大的消费潜力和能量。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出席。

  本次消费节规模宏大,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设置主题旅游馆、手工艺商品市集、线路市集、美食市集四大主题市集,吸引全国200多家商户、150余家旅行社、4家外省旅游集团参展,精选近千条超值线路产品、2000余种特惠商品9月19日到23日持续5天现场“大放价”“大放价”,是金秋9月江西人的旅游狂欢嘉年华,同时掀起“引客入赣”和“热游江西”的又一次热潮。

  据介绍,本次消费节共设标准展位134个,主题馆旅游馆5个,特装展位2个。五大主题展馆设计颇具看点:江西主题馆内特色景区、民俗技艺、非遗技艺、文化艺术品、双创产品等“江西元素”扑面而来;泰国馆主题馆将充满热带风情的棕榈树和金色佛塔巧妙融合;日本馆内樱花漫漫,现场设有永生花制作区域,处处洋溢着粉红泡泡;俄罗斯馆内可品伏特加,尝俄罗斯红肠和特制冰激凌;澳新馆根据霍比特人及毛利文化主题搭建,哈卡舞、小考拉展示新澳形象。同时有江西和各国优质旅行线路、当地特色商品、美食与演艺聚于一堂,以精品旅游文化体验馆的形式为江西市民提供一道世界风情盛宴。

  与此同时,为期5天的旅游消费节推出了“进场有礼、一买就送、折折叠加”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福利让利于民。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百万补贴大礼包,帮助商家加大推广和优惠力度,在预售平台和现场下单指定线路产品成功的消费者可带走油米、大闸蟹等超值礼包。本次消费节精选的特惠线路产品品类丰富、时间跨度大,能满足周末、十一、春节等各种假期有旅行计划的消费者。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引客入赣”旅游产品供销会,邀请江西景区、酒店、线路产品供应商与150余家省外重点地接社、旅游买家现场交流对话,打造全民旅游消费节线下大集采大集销的旅游贸易模式,实现“引客入赣”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品牌共推、平台共享。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旅游;消费节;

2019江西旅游消费节在南昌开幕

9月19日,2019江西旅游消费节在南昌融创乐园开幕。据悉,活动以全新旅游消费推介模式推广江西旅游的亮点、热点、燃点,提升公众对江西丰富旅游资源的了解和出游兴趣,掀起“引客入赣”和“热游江西”热潮,激活和释放出更大的消费潜力和能量。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