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常来 春常在”:宜春文旅融合加速进 招商推介会吸金194亿元

2019-06-06 0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6月6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彭文辉)6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宜春隆重举行。4日下午,宜春市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举行中国·宜春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签约项目31个,签约总金额达193.9亿元。

宜春文旅招商推介会现场(通讯员刘继刚摄)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致辞中表示,宜春是个历史文化厚重、人文景观独特、自然风光秀丽的城市,这里四季如春,宜居宜业宜游,全市上下围绕“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国际知名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构建“双核三线四游”产业格局,文旅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江西、把握宜春发展“黄金机遇期”,积极投身江西、投身宜春文旅产业发展大潮,在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成就一番事业。

  推介会上,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热情洋溢地为宜春作了推介。他说,宜春之美,美在文化灿烂、美在生态宜居、美在交通畅达、美在民风纯正。2018年,宜春全市共接待游客900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和31%。

宜春文旅招商推介会现场(通讯员刘继刚摄)

  目前,宜春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靖安三爪仑景区为“双核”,依托市内高速公路和国道精心编排了宜春北部、宜春东部、宜春中部三条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打造了温泉养生游、古色禅宗游、文化创意游和生态观光游四种特色旅游产品,构建了“双核三线四游”的旅游格局。颜赣辉表示,宜春真诚欢迎八方来宾常来宜春旅游休闲,热切期盼企业家布局宜春、投资宜春,携手绘就宜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推介会上,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作了主旨发言,紧密结合宜春实际,围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IP引领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宜春

“宜常来 春常在”:宜春文旅融合加速进 招商推介会吸金194亿元

6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宜春隆重举行。4日下午,宜春市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举行中国·宜春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签约项目31个,签约总金额达19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