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本“以照含证”营业执照在南城县颁发

2019-03-12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城3月12日消息(通讯员潘志文 张健儿)3月11日,抚州市南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建昌分局办事服务大厅里热闹非凡,建昌镇个体工商户邓丹在这里领取了全省首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为一体的“以照含证”营业执照。标志着南城县正式启动了“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改革试点工作。

  今年,南城县作为全省“以照含证、集约办理”试点改革县之一,先行先试点,率先在全省开展“以照含证、集约办理”试点改革。开展“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改革工作,目的就是通过集约办理,重塑、简化办事流程,对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的登记证实施“证照联审联办”,将证照申请材料和办理工作有机整合,实现“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站审批、一照核发”的证照登记目标。“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改革工作的推行积极推进了服务便利化改革,让老百姓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程序更简、花钱更少,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造活力。

  南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建昌分局局长冯革表示: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我们积极开展”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改革工作,群众办理时间由过去的12个工作人缩短到3个工作日,这样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方便了群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城;以照含证;营业执照;江西首本

江西省首本“以照含证”营业执照在南城县颁发

3月11日,抚州市南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建昌分局办事服务大厅里热闹非凡,建昌镇个体工商户邓丹在这里领取了全省首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为一体的“以照含证”营业执照。标志着南城县正式启动了“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