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家门办三家事 共青城不动产登记深化改革群众点赞

2018-11-28 10: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共青城11月28日消息(通讯员胡勇)共青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深化部门合作减轻群众负担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的通知》要求,整合国土、税务等部门职能,实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目标,提升服务群众效率。

  共青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税务实现一窗受理,不动产+税务窗口成功运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无需再反复提交材料,无需再多部门之间来回跑,只需要提交一次材料,在同一大厅、同一窗口办结。同时,开通党员示范窗口“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展上门服务,特别是党员示范岗的同志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到丰城、抚州上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受到了群众好评,获致谢锦旗6面。

  今年以来,共青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化改革,争创“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成为国土资源部公布的江西省“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9个创建单位之一,是全省2个县级创建单位之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深化改革;群众点赞

进一家门办三家事 共青城不动产登记深化改革群众点赞

共青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深化部门合作减轻群众负担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的通知》要求,整合国土、税务等部门职能,实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目标,提升服务群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