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直公积金开通手机端业务办理

2018-11-02 09:30:00来源:南昌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2日消息 记者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江西省直“手机公积金”APP昨日上线,缴存职工用手机便可轻松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

  据悉,为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江西省直“手机公积金”APP昨日正式上线,今后,缴存职工提前还本、提前结清、退休提取等公积金业务都可在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其他业务也将陆续上线,不用再去柜台排队。

  缴存职工可通过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网站首页扫描“手机客户端”二维码或在“江西省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中“公共服务”里下载安装“手机公积金”客户端。在客户端中无须注册,直接点击“刷脸登录”进行登录后就可查询公积金账户、办理业务。(记者 张代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公积金;手机端业务办理

江西省直公积金开通手机端业务办理

记者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江西省直“手机公积金”APP昨日上线,缴存职工用手机便可轻松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