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菊生到南昌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

2018-07-05 14: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5日消息(刘磊)7月2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来南昌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时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江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孙菊生一行调研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部省合建等情况。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陪同调研。

  孙菊生强调,南昌大学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意义,增强机遇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全省“双一流”建设排头兵;要围绕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做好学科整合,加快构建一流学科群,实现产学研用高效转化,增强学校承担国家重大项目、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的能力和实效;要保持战略定位,优化顶层设计,改革体制机制,明确“双一流”建设路线图、时间表,把学校建成一所国家主体功能区下的不可替代的大学,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由喻晓社主持,周创兵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部省合建情况,副校长江风益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情况,食品学院院长刘成梅汇报了食品学科建设情况,汪立夏代表教育厅发言。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南昌大学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

孙菊生到南昌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

7月2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来南昌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时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江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