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省12331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启动

2018-03-24 20: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4日消息(王一凡)3月24日,2018年全省12331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今年的主题是“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上官新晨指出,以“12331”为代表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平台,使社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网络、信件等多种渠道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反映自己的呼声和诉求。做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是全面加强监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渠道,是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依托,是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的重要途径,也是树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同时,希望广大学生群体能够掌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用好“12331”,勇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有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的职工表演的三句半《说说12331》、有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由省局领导自编自导的小品《吃错了药》、还有由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带来的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和气势磅礴的军乐演奏。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中间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近千名学生互动热烈。活动现场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3000余份。

  此外,本次活动还通过“江西省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微信公众号全程网络直播,约有5万余群众观看了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12331”电话在群众中的知晓率。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12331;食药安全

2018年江西省12331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启动

3月24日,2018年全省12331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今年的主题是“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