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获中央财政林业生态恢复保护资金6731.1万元

2018-03-07 16: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3月7日消息(徐红波)3月7日,笔者从九江市林业部门获悉,江西省财政厅、省林业厅提前下达九江市2018年中央财政林业生态恢复保护资金6731.1万元。其中退耕还林补助资金3260.7万元,兑现面积26.09万亩;天然林管护补助3470.4万元,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面积351.7万亩。

  此次退耕还林补助面积为我省上一轮实施的退耕地还林工程中尚未到期的任务面积,补助标准为每亩125元;天然林管护补助将第一批林业生态恢复资金和第一批林业改革发展相关资金统筹用于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管护补助,按照每亩14.58元先期安排第一批补助资金,下达系数为0.729。待中央下达第二批资金后,再按每亩20元的标准补齐。

  江西省财政厅、省林业厅要求,各级财政和林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5〕230号)以及有关项目资金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对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规范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获中央财政林业生态恢复保护资金673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