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警方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8-02-23 12: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2月23日消息(黄小军)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主题为“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民警同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充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宣誓活动,广大党员民警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广大党员民警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把誓言转化为真正的行动,用良好的工作业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为建设新时代“分外宜人地、天工开物城”而努力奋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警方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