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汇聚南昌大学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2018-01-31 12: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31日消息(刘磊)1月3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江西百家高校智库联盟与南昌大学共同主办的习近平教育思想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智库报告写作研修班在南昌大学举行。

  省百家高校智库联盟秘书长、井冈山大学原校长张泰城,省百家高校智库联盟第一届执行主席单位代表、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主持。

  南昌大学原党委书记、南昌大学中部中心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郑克强,省社联智库建设与成果管理处处长曹彩蓉,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先后作《江西高校智库建设与对策咨询研究》《新型智库建设,江西怎么干?》《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咨询报告的写作能力》的报告。省内10余家高校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江西百家高校智库联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江西高校智库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用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双一流”建设,集中展示江西高校在学习研究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新探索、新实践和新成果。省内8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到会学习。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百名专家汇聚南昌大学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1月3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江西百家高校智库联盟与南昌大学共同主办的习近平教育思想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智库报告写作研修班在南昌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