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11月在南昌举办

2017-10-17 09:53: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17日消息 记者16日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南昌举办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截至目前,已有江西、广东、湖北等十多个省份的景区、企业负责人确定组团参展。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晓平介绍说,本届红博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设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馆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200多个展位。注重多要素聚集,不仅覆盖红色旅游的方方面面,还全方位展示“红色旅游+”项目,吸引了航空、金融等更多相关产业人士参会。

  陈晓平说,本届红博会开幕式后,将举行“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全省各地旅游推介暨旅游演艺大展播、2017江西首届红色骑行活动、中国红色旅游摄影展、万人诵读《可爱的中国》等系列活动。

  此外,红博会期间,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多彩。为吸引年轻人群体,还设计了线上红色趣味小游戏,并推出了多项惠民措施。

  经过多年的发展,江西红色旅游已经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的焦点、热点和亮点,成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国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与2004年相比,2016年江西红色旅游接待人数由1350万人次增加到14311万人次,总收入由77亿元增加到1157亿元。(记者 程迪)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11月在南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