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2017年第8期办理情况通报

2017-08-11 15: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8月11日江西报道:8月11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2017年第8期办理情况通报。据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是省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的“绿色通道”,群众如有诉求或意见建议,请登录江西省委“民声通道”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反映。

  1、反映南昌市解放西路辛家庵茶馆有人进行聚众赌博问题。经南昌市委核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对辛家庵茶馆进行了联合查处,抓获涉嫌参赌人员32人,对茶馆负责人予以刑事拘留,扣押赌资22万余元。

  2、反映乐平市农业局水产站站长肖林华伙同乐港镇原谢家村委会主任程文星弄虚作假骗取渔业补助问题。经乐平市委核办,乐平市纪委(监察局)已给予肖林华行政警告处分,给予程文星党内警告处分。

  3、反映龙南县关西镇禁养区内多家养猪场、限养区和可养区多数小规模养殖场没有治污设施,严重环境污染问题。经龙南县委核办,已责令禁养区的14家养殖场限期全部关停拆除,同时向限养区15家、可养区17家养殖场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年底前必须建好环保设施,确保达标排放。

  4、反映南昌县蒋巷镇南昌聚鑫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南昌县委核办,已责令该企业停产整顿。

  5、反映永修县滩溪镇鑫隆页岩砖厂采矿许可证到期后仍进行采矿问题。经永修县委核办,现已将该厂关停。

  6、反映赣州市南康区隆木乡垃圾填埋场垃圾处理滞后,污染环境问题。经南康区委核办,隆木乡已将陈年垃圾填埋完毕并开始筹划填埋场升级,计划建设环保型垃圾焚烧炉项目。目前,项目土地已平整,正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7、反映乐平市接渡镇钟家村至今未安装自来水管网,村民用水困难问题。经乐平市委核办,该村供水主管道已铺设到位,现正在进行入户安装等工作,预计9月底可完工。

  8、反映井冈山市茅坪八角楼景区的某摊主以雇托形式引诱消费者并强买强卖问题。经井冈山管理局核办,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该摊主退款给消费者,并按相关规定撤销了该摊位。

  9、反映上饶市广丰区铜钹山生态林场危房改造安置房2012年开工建设至今未完工问题。经广丰区委核办,该项目延期竣工的主要原因是基础开挖后发现该用地位于地质断裂带,现项目建设指挥部已多次召开办公会议,重点就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确保该项目在2017年8月底竣工。

  10、反映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万年村村党支部书记邓国云违规接受吃请问题。经临川区委核办,已责令邓国云作出书面检查,补交个人用餐费130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民声通道

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2017年第8期办理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