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开展交通公益宣传活动助推“最美小城”建设

2017-07-25 10: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7月25日消息(熊遥)2017年上半年,江西省武宁县公安交管大队以打造平安畅通城区、提升城市交通软实力、打造“最美小城”为目标,进一步加大警力部署,不断提高交通巡逻管控的密度、频度,大力开展无牌无证电瓶车、车辆远光灯、车辆驾驶人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车辆不避让斑马线,以及僵尸车、黄标车等难、乱点治理。先后查处清理报废僵尸车193辆,其中小车68辆,摩托车125辆,黄标车271辆,并已全部公告牌证作废。

  同时积极组织交通志愿者,先后开展了“3.5”文明交通劝导、青助最美小城”、“4.1”绿色清明、文明出行、“5.9” 社区和“5.12”城管“美我武宁、净我家园”等文明交通公益劝导活动,大力推进“最美小城”建设。武宁交警加大科技建设资金投入积极推进智能交通建设

  在科技管控方面,武宁交警投入资金460余万元,建成并投入使用智能交通智挥中心1个,城区电子警察6个,违停、逆行自动抓拍系统4套,国省道主要交通卡口4个,实现了城区重要路口电子警察和重要国省道交通卡口智能交通警务系统建设的全覆盖,有力提升了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科技化、智能化水平。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武宁开展交通公益宣传活动助推“最美小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