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黄”零容忍—浮梁刑侦重拳出击 铲除滋生涉黄土壤

2017-05-17 11: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5月17日消息(余杰)近日,浮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巡查中获知线索,县城一家名为“新天籁”的足浴城店内存在卖淫嫖娼的行为。5月15日晚23时许,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对该足浴城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有多名男女在包厢内涉嫌卖淫嫖娼,民警随即将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及“新天籁足浴城”工作人员传唤至办案中心进行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朱某、黄某当晚到“新天籁足浴城”店选择了店内的色情服务,并由店内所谓技师谢某、杨某在不同包厢内为两人进行卖淫服务,朱某、黄某、谢某、杨某、张某对其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查,“新天籁足浴城” 店经理沙某供述其店内存在容留卖淫的行为。

  目前,违法嫌疑人朱某、黄某、谢某、杨某、沙某已依法被浮梁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涉黄”零容忍—浮梁刑侦重拳出击 铲除滋生涉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