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组织社会团体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5-15 11: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5月15日消息(熊遥)日前,江西省武宁县“美我武宁、净我家园”工作大会战进入攻坚阶段,江西省武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在警力不足、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全警动员,层层发动,层层传到压力,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查违法、拆违建,在单位掀起大会战比拼赶超浓厚工作氛围,大会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进一步推进下阶段大会战工作,武宁交警将宣传工作作为重要的一环来抓,通过深化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争取社情民意的广泛支持。

  5月11日,武宁交警、武宁豫宁社区又组织武宁县志愿者协会、义工联合会等社会团体共40余人的队伍在武宁重要街道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劝导,以及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弱过马路活动。对行人非机动车辆闯红灯、逆向行驶、超员超速、行人过街不走斑马线、随意穿插机动车道、翻越交通护栏、自行车载人等常见交通违法和危险驾驶行为进行口头制止和文明提示劝导。

  12日,武宁交警、武宁城管局又联合组织武宁县老年腰鼓队在县城人民路、建昌路、豫宁大道、古艾路等重要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不酒驾不闯红灯,文明走路、文明行车,积极推进全县“美我武宁、净我家园”环境大提升城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沿路大妈大爷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敲起锣鼓跳起秧歌,边走边跳,边跳边走,踩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在街道上亦步亦趋,亦舞亦歌,引来市民驻足观看,宣传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武宁:组织社会团体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