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通报4起违规问题 一干部开公车去看人钓鱼

2017-04-24 09:55: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获悉,上饶市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4起问题分别是:2016年11月9日,上饶县罗桥街道办卫生院院长汪俊水在上饶县王朝酒店为儿子举办婚宴,违规收受街道办乡村医生、药商等管理和服务对象14人礼金共计4400元。经上饶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汪俊水党内警告处分,并责成其退回所收礼金。

  2014年11月,横峰县莲荷乡义门村委会套取集体资金1.2万元,以加班补助名义违规给6名村干部发放补贴,其中张泉水个人领取2000元。张泉水作为支部书记兼主任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横峰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泉水党内警告处分。

  2015年5月至6月,万年县湖云乡吾峰村委会违规用公款购买香烟、土特产用于送礼,共花费32244元;2013年以来,该村每年从小学学生每人每天4元爱心午餐费中克扣0.5元,共克扣71845元用于接待走访。同时,吴育繁吴育繁作为村支部书记兼主任,侵占集体资金3000元。经万年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吴育繁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2017年4月8日上午9点左右,上饶县五府山镇林办主任赖永刚在森林防火值班巡逻时,看到有人在上饶大坳水库河滩地钓鱼,于是停车观看;吃过午饭后,赖永刚又驾驶公车到水库观看钓鱼。经上饶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赖永刚党内警告处分。(江南都市报 金路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饶通报4起违规问题 一干部开公车去看人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