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国际马拉松赛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奖”

2017-03-22 09: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3月22日消息(单长华)3月2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总会协办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在本次年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马拉松金、银、铜牌等级赛事及各类特色赛事,2016首届婺源国际马拉松赛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奖"。婺源是唯一的一场县级主办的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县级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评选规则,中国马拉松赛事共划分为3级,从低到高依次为铜牌、银牌、金牌赛事,新办赛事当年只能申报评定铜牌赛事。评定委员会根据赛事温度、线路、计时服务、起终点规划、选手服务、医疗救援、宣传等12个方面进行评定。2016首届婺源国际马拉松赛以优质的赛事执行、齐备的选手服务、特点鲜明的赛道设计、丰富的赛事宣传最终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奖”称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国际马拉松赛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