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心社刘奇会见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

2017-02-24 09:44: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2月24日消息 2月23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在九江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副主任孟建民。

  省领导刘捷、李贻煌陪同。

  鹿心社感谢国务院国资委对江西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国务院国资委和广大央企对革命老区有着特殊的感情,给予了特殊的关爱。特别是在支持江西国企改革、推进央企入赣等方面,推进有力、成效显著。深化与央企战略合作,对江西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央企入赣投资合作洽谈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江西将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坚定不移地做好央企入赣这篇大文章。

  郝鹏表示,央企在赣发展成效充分证明了江西发展环境之优,态势之好,潜力之大。国务院国资委将带着责任和感情,推动央企与江西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革命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鹿心社刘奇会见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