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以“好会风”促跨越赶超

2017-02-23 16: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都昌2月23日消息(张铭)日前,都昌县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缺席、迟到的7人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曝光。年初召开的人大、政协“两会”期间,正气清风扑面来,吹拂新气象、新精神,学习报告专心致志,建言献策积极务实,谋划未来措施到位。彰显了县委、县政府狠刹陋习歪风的决心和尊重民意的态度,树立了清新为民的政治形象,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2016年8月,都昌县新一届四套班子成员集体亮相以来,会风、文风的悄然改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倍感振奋,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县委、县政府对严肃会风会纪高度重视,于2016年12月9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就会风会纪明确提出了7项具体规定。严格要求全县广大干部凡是接到省、市通知参加的会议,包括电视电话会议,必须按照会议要求参加,每个参会同志都要作好记录;凡是县里召开的会议,也要按照通知要求参加,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在会前请假,并派人参会,确保会议精神能够贯彻落实;凡是参加会议的人员,一律不得迟到、早退,不准离席、交头接耳,不许打瞌睡、接打手机;凡是县里召开的会议,不讲大话、空话、套话,多开短会、多讲短话、多说实话,尽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凡是参加会议报道的新闻记者,除了正面报道会议的有关精神外,要记录或拍摄违反会纪的参会人员,作为会后追究责任的重要资料。全县上下正在以“好会风”作为正党风树政风优环境促发展,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为民之风、团结之风、廉洁之风,把精力用到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上。全县上下跨越赶超的风气更加浓厚,建设幸福都昌的脚步更坚定有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都昌以“好会风”促跨越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