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通报春节期间暗访问题

2017-02-23 16: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2月23日消息(邓和平)2月21日,泰和县纪委通报了春节期间明察暗访情况,全县干部职工总体状态良好,收心归位,投入工作。也对存在问题的11个单位、个人全县通报。

  春节期间,泰和县开展了4次明察暗访,检查12个乡镇、27个县直单位、12个窗口服务单位以及36个基层站所及13处内部食堂、餐馆酒楼及4个居民小区。

  被暗访的绝大多数乡镇和单位干部均能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投入工作,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向好,精神面貌较好。做到了机关单位管理严格、窗口单位服务热情、工作状态积极饱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较好。暗访检查未发现不按规定进行公款消费、公务接待和公车私用等违规行为。

  同时,泰和对存在问题的11个单位、个人进行了通报。问题涉及会风迟到、缺会、打瞌睡、玩手机、会场接打电话、上班睡觉、提前下班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通报春节期间暗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