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成立调查组对资溪县徐晓洪在建房被拆事件调查

2017-01-10 21: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1月10日消息(胡斐)1月10日,抚州市委成立由纪委、国土、建设、规划、房管、法制等七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资溪县徐晓洪在建房被拆一事进一步展开调查。

  资溪县徐晓洪在建房被拆一事被媒体报道后,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资溪县尽快妥善处理,回应网民关切。资溪县对发表不当言论的干部进行了立案调查,停职检查。

  调查组将依法依纪依规进行调查,查明事实真相,客观公正公开处理,不偏袒、不包庇,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向网民通报。

  抚州市委再次发文重申,继续在党内开展互称同志教育,要求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一律称同志,严禁叫老板等不当称呼。同时,在全市开展“依法行政、执政为民”专题教育,增强广大公职人员的为民执政、为民服务观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资溪;徐晓洪;调查

抚州成立调查组对资溪县徐晓洪在建房被拆事件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