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宜春11月1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1月12日下午,由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办、党政办公室、团委、师范学院、鲲鹏幼儿园主办的《出彩宜职大讲堂》之访谈青年词作者周兵校友座谈会在该校科技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访谈周兵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鲲鹏幼儿园李琼老师演唱了周兵的代表作《你笑起来真好看》,幼儿园小朋友跳起了《听我说,谢谢你》的舞蹈。周兵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要执着地坚持就一定会有取得成功的那一天。座谈会结束时,周兵免费赠送给同学们他的签名作品精选集光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现场为学弟学妹签名作品集 

  周兵,青年词作者,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2007毕业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新能源汽车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因为个人兴趣,他一直从事歌词的创作,至今已创作一千多首歌曲,现有300多首广为传唱。其中,《别董大》《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入选央视春晚并全国热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