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20-07-27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7月27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叶可)为深入贯彻落实宜春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动员全校上下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到活动中,7月24日上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该校党委书记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云山主持会议,宜春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甘韶东、陈宝华到会指导,甘韶东作讲话。该校党委副书记高健群传达了宜春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该校实施方案作讲解。该校在家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任军在讲话中指出,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全市重大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大讨论活动是宜春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的需要,是宜春打造“四最”一流营商环境的需要,是宜春呵护秀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牢牢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策划,确保高质量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扎实推进;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三要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学懂弄懂,来一场思想大洗礼,要学习“赶考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正本清源,要学习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动真碰硬,来一场作风大转变,要向不担当不作为者“开刀问诊”,要对不善为不会为者“回炉再造”,要让不讲规矩乱作为者“寸步难行”;真抓实干,来一场能力大提升,要推动教育教学环境再优化,要推动服务地方能力内涵发展再增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入。

  任军强调,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好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校戮力同心,切实推动环境大优化学校大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名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甘韶东同志代表宜春市委第五督导组,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意见: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大讨论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要聚焦主题,把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认真督导,以积极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杨云山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任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学校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发展实际,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攻坚”的姿态,廓清思路、谋划举措、精心部署,推动大讨论活动全面铺开。围绕如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如何打造服务地方发展的优质环境,如何建设美丽校园环境,如何鼓足干劲内涵建设再提速,谈认识、谈思路、谈打算、找不足补短板,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宜春市纪委市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深刻认识到一个地方如果没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人心就不能凝聚,正气就难以彰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就无从谈起。今天,学校大讨论活动的号角已吹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为助推环境大优化、学校大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该校财会金融学院周昊如是说。该校护理学院胡蓉会后备受鼓舞:“连日来,全市正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引发热烈反响,今天我校的动员大会我也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矛盾问题,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更凝聚、作风大提升、环境更优化,为学校和宜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宜春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动员全校上下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到活动中,7月24日上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