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

2020-07-21 18: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 余佚)7月19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李斌指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积极回应广大学生诉求,首次在共青校区安排大规模的学生暑期留校复习备考,充分彰显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和“尊师爱生”的办学精神。他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毫不放松、要求严格执行;二是要坚持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积极收集、主动反馈学生意见建议。他着重就食堂饭菜质量和管理服务、学生公寓用水用电、校园环境卫生等作了部署,还就暑期招标采购、招生工作等作了强调。

  许红缨对做好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切实履职担当,从严从实从小从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加强留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她还就加强暑期领导干部值班、突发事件报告和应急处置、留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意见建议收集、反馈等作了强调。

  汪剑围绕校园安全工作,就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与属地公安部门联系,确保暑期校园安全问题作了强调,还就应急处置、校门管理等具体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张小桃从留校对象、组织领导、工作举措、后勤服务、工作职责、相关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方案,还就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有关具体问题作了汇报。今年暑期全院共有559人同学留校进行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复习备考,参加各类比赛、培训。为此,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制定了详细的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方案,选派了一支精干高效、经验丰富的管理服务队伍暑期值班,选优配强了临时班主任,组建了临时班级、成立临时班委、成立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安全教育和考研辅导等,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

7月19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