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面消毒,积极做好复学前准备

2020-05-11 14: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5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冷静薇)为有效做好学校复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日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对全校进行了全面消毒,积极做好复学前的校园消杀工作。

(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阳富萍 摄)

  该校请来了宜春市红十字会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在校内物业公司日常消毒的基础上对校园内第一批复学的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

(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阳富萍 摄)

  上午8点,宜春市红十字会救援队的近十名工作人员驱车带着消毒装备来到学校,经过近半小时准备,他们穿着严密的防护服,肩负几十多斤的喷雾器,对该校南北校区教学楼、餐厅、体育场、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逐一进行消毒防疫,并重点对楼道、教室、厕所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全力守护师生们的健康。

(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阳富萍 摄)

  该校还组织力量进一步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加大对重点区域,如教室、办公室、厕所等师生集聚场所的消杀力度,并做好防控疫情物资的储备工作,备足教师与学生所需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及体温检测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

(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阳富萍 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将尽最大可能,做好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静待花开复学时,师生们如约而至,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宜春;学校;学生复学;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面消毒,积极做好复学前准备

为有效做好学校复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日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对全校进行了全面消毒,积极做好复学前的校园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