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课开学 江西贵溪新联会向城乡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6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3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吴宇睿 王莹)暖阳有期,爱心无限,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全省各学校毕业班开学在即,但校园健康安全压力也随之而来,为助力校园安全、健康开学,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江西贵溪市新联会自筹资金,采购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部分开学在即的城乡中学。

 

捐赠防疫物资

  3月24日上午,一辆装满防疫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贵溪一中,一箱箱防疫物资被搬下车来摆列整齐,经过简单的捐赠仪式后,450套医用防护隔离衣、3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120瓶消毒液一一捐赠给了贵溪一中。

  接过捐赠物资后,贵溪一中校长翁先新非常感激,他感谢新联会在特殊时期,给予学校的特别帮助。他表示,防疫物资一定会合理安排使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贵溪一中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的防控细节,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为师生创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捐赠防疫物资

  贵溪市新联会会长陈冬云表示:新联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疫情期间,广大理事会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中,理事会员单位或个人,共捐款捐物128万元。这次在即将开学之际,新联会又积极筹集10万元防疫物资,送部分城乡中学,捐赠的物资主要是学校食堂员工、安保人员以及教职工等在工作岗位上急需的日常防疫用品,即口罩、防护隔离衣、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贵溪一中规模大、师生员工多,防疫物资需求也大,这次也是重点给予支持,以备开学之需。同时,还将赠送部分防疫物资给罗河二中、金屯中学和美的学校等乡村中学和民办学校,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健康开学。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贵溪;校园安全;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复课开学 江西贵溪新联会向城乡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暖阳有期,爱心无限,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全省各学校毕业班开学在即,但校园健康安全压力也随之而来,为助力校园安全、健康开学,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江西贵溪市新联会自筹资金,采购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部分开学在即的城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