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2019-12-30 1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3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方玲)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主办的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于12月28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兰欢代表该校参加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职高专类学生组A组复赛,以复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挺进决赛。12月28日,兰欢同学与本科生在南昌大学同台竞技,在理论考试和团课讲授环节中发挥出色,荣获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校学生组决赛一等奖,展现了该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政治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高校;微团课大赛;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主办的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于12月28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