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2019-12-03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詹焰明)11月29日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梦剧场举行。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聆听校园好声音。

大赛现场(通讯员詹焰明/摄)

  经过初赛与复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组队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大赛在十二位选手带来的《大中国》合唱中正式开始,抒发了大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真挚的感情与深深地祝福。组队赛环节,有活泼欢快的《一起来》,饱含深情的《趁早》,温暖如初的《生如夏花》、《童年》,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好嗓音,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个人角逐赛中,选手各展风采,将一首首歌曲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同学们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大赛现场(通讯员詹焰明/摄)

  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李尤,传媒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晨,商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欧阳庆春分获冠、亚、季军,孙铭涓、李尤、胡健、訚早早、杨宇轩、赵晨宇、徐丽、金晨、欧阳庆春、吴文媛获得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校园十佳歌手;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11月29日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梦剧场举行。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聆听校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