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六届“洪城杯”5G通信工程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1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1日消息 11月17日,南昌市第六届“洪城杯”5G通信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暨意风信息与通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远航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计116名选手报名参赛,学生组68名、职工组48名。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上午进行理论考试、下午是实操考核环节,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职工组和学生组一等奖各1个,职工组和学生组二等奖各2个,职工组和学生组三等奖各3个,单位优秀组织奖18个。来自南昌京都科技有限公司的喻秋风、熊克明和来自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万永康、余兰琴分别摘取了本次大赛的职工组与学生组冠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5G;通信工程;技术职能

南昌市第六届“洪城杯”5G通信工程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1月17日,南昌市第六届“洪城杯”5G通信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暨意风信息与通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远航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计116名选手报名参赛,学生组68名、职工组4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