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江西赛区喜获一等奖

2019-11-04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徐月雯)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江西赛区比赛于10月26日在南昌落下帷幕。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邬嘉琦同学、2017级英语教育吴庆梅同学、2017级翻译赵新海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成绩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这也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连续第四年获得“外研社”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江西赛区一等奖。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喜获江西赛区一等奖(通讯员徐月雯/摄)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性赛事,本次赛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400多名学生参加。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英语演讲;获奖;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江西赛区喜获一等奖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江西赛区比赛于10月26日在南昌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