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迎来首批马来西亚留学生

2019-10-12 1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0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智奇)10月8日下午,秋高气爽、绿意葱葱的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迎来了该校建校以来第一批留学生。

  该校在科技综合楼413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该校校长杨云山、副校长易滨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兴教育区域总经理姚磊、校区运营总监王林及朱立钊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留学生家长及班主任列席。会议由易滨秀主持。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会上,杨云山对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宜春的风土人情,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愿;姚磊也对此次该校留学项目的创办及初衷做了详细的讲解。

  留学生代表掲伟聪说:非常感激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我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

  该校于2019年3月获得招收与培养留学生资质。新入学的6名留学生分别在电商与旅游学院、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宜春;高校;留学生;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迎来首批马来西亚留学生

10月8日下午,秋高气爽、绿意葱葱的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迎来了该校建校以来第一批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