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即日起免费参观

2019-10-11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修水10月1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沈曼娜 熊智华)10月9日,由修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出资建成的集情景教育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修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及所有交通参与者又多了一个打卡学习的好地方。

基地现场

基地现场

  该基地设有摩托车体验装置、骑行体验装置、步行体验装置、乘车体验装置、模拟急救假人装置等体验项目,以及交通安全影片放映厅、交通事故场景复原、交通安全知识互动展示等参观项目,采用3D电影等声、光、电、影技术手段以及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为支撑,真实再现了各种交通状况,融汇知识性、体验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形式新颖、互动精彩、模拟仿真、寓教于乐,创新了交通安全宣教理念、方法和手段,能够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是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治本措施,传统的宣传教育模式存在着手段单调、内容单一、针对性不强等突出问题。创新交通安全教育形式,推进交通安全教育规范化、社会化,是现代交通安全管理的必然趋势。
  该基地配有专门讲解员,每周一至周五即到即看,周末及节假日可通过学校、驾校、汽运公司等组织以团体形式提前报名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学习。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修水;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免费开放

修水“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即日起免费参观

10月9日,由修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出资建成的集情景教育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修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及所有交通参与者又多了一个打卡学习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