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博物馆启动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

2019-10-08 09:55:00来源:人民网

  记者6日从江西省博物馆获悉,为充分挖掘藏品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形成独特的IP资源,融入生活,融入创意,进一步展现和传播江西优秀传统文化,江西省博物馆联合相关部门主办“江博瑰宝——魅力再现”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活动于10月6日正式启动。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时间为10月6日至31日。活动特别选取江西省博物馆18件珍贵馆藏文物作为设计素材,组织国内高等艺术设计院系、相关企业、社会各界,以江西省博物馆珍贵藏品为设计元素,将厚重历史文化转化为新时尚,让文物“活起来”,让藏品中蕴藏的文化内涵,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记者 秦海峰)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

江西省博物馆启动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

为充分挖掘藏品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形成独特的IP资源,融入生活,融入创意,进一步展现和传播江西优秀传统文化,江西省博物馆联合相关部门主办“江博瑰宝——魅力再现”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活动于10月6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