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铁警讲安全

2019-09-24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9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毛晓婷)初秋九月,又到了开学季。为切实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行安全。近日,贵溪车站派出所组建了“爱路、知路、护路”宣传小分队,联合地方政法、综治护路办等部门,深入管内沿线中小学校积极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

  期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课件介绍、图文讲解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向同学们宣讲铁路安全常识、传播铁路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铁路安全防线。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鹰潭;铁警;校园;路外安全;

开学第一课 铁警讲安全

初秋九月,又到了开学季。为切实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行安全。近日,贵溪车站派出所组建了“爱路、知路、护路”宣传小分队,联合地方政法、综治护路办等部门,深入管内沿线中小学校积极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