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安防知识宣讲进高校

2019-09-23 10:36:00来源:央广网

宣讲现场(刘志坚/摄)

  央广网共青城9月2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刘志坚)9月22日,共青城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新生军训现场,为正在军训的2000余名新生们送上一堂内容精彩、知识丰富的安防宣讲课,以进一步提高高校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水平,强化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队员们分别从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小知识、日常治安案件、防盗窃、交通出行安全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交流。现场还发放了安防知识小册页,传看了毒品仿真样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宣讲现场(刘志坚/摄)

宣讲现场(刘志坚/摄)

宣讲现场(刘志坚/摄)

  这是今年9月份新学期开学以来,共青城市公安志愿者服务队进入高校开展的第四场宣讲活动,受益学生一万余名,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安防知识;高校;宣讲

共青城:安防知识宣讲进高校

9月22日,共青城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新生军训现场,为正在军训的2000余名新生们送上一堂内容精彩、知识丰富的安防宣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