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离退休干部举行文艺汇演为祖国献礼

2019-09-18 1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为抒发老同志们爱党、爱国,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真挚情怀,展示老同志饱满的政治热情。9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举行。

  省政协主席姚增科,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省政协原副主席肖光明、朱张才,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洪波,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陈渊平,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罗林,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南昌市有关领导观看文艺汇演。

  “共产党 ,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哪里有了共产党,呼儿嗨哟,哪里人民得解放”演出在歌曲《东方红》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6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以合唱、采茶歌舞剧、现代歌剧、快板、时装秀等形式,表演了《我的祖国》《中国脊梁》《歌唱祖国》等14个节目,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奋力书写国家繁荣发展壮丽史诗的历程,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当全省老同志代表参与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VCR出现在大屏上时,更掀起了全场大合唱高潮,充分表达了全省40万离退休干部对党的赤子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赣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助力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唱响赣鄱最强音。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文艺汇演;

江西省离退休干部举行文艺汇演为祖国献礼

9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