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家书 唱红歌 赣南医学院新生“青春告白祖国”

2019-09-11 10: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9月1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陈涛)“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9月9日,赣南医学院全体校领导和3000余名新生一道参加“青春告白祖国”集体宣言活动,以诵读红色家书、共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向祖国告白,抒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集体朗诵红色家书,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致敬;广场上,《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挥动国旗青春飞扬,建功新时代,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有青春之我,必将青春奉献祖国。”来自河南杞县的2019级护理本科4班的刘光磊兴奋地说:“参加这个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我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医学本领。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南医学院;青春告白祖国;

诵家书 唱红歌 赣南医学院新生“青春告白祖国”

“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9月9日,赣南医学院全体校领导和3000余名新生一道参加“青春告白祖国”集体宣言活动,以诵读红色家书、共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向祖国告白,抒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