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举办“廉洁教育家校互议”大型沙龙

2019-08-10 08: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王瑞文)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家庭在“廉洁南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传递崇廉尚洁正能量,8月9日下午,“廉洁教育家校互议”大型沙龙活动在南昌二中高新校区成功举办。

  沙龙活动首先展示了师生创作的廉洁书画作品,一张张内容丰富、色彩斑澜、设计新颖的作品,让大家深受触动,获益匪浅。教师及家长代表表示,通过参与廉洁书画创作活动,也深受感染,廉洁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接着,沙龙活动围绕“在廉洁方面是怎样对孩子做好家庭教育的”、“如何将廉洁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学科教学之中的”等问题进行探讨,教师及家长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专家进行精彩点评。大家共话廉洁,探讨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自今年3月以来,南昌市高新区教育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廉洁家校互动”活动,接下来南昌市高新区教育系统还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征文、廉政教育成果展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廉洁之花在校园美丽绽放,形成感染孩子、促进教风、带动家庭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在这些活动中心灵受到熏陶,清廉做人,遵纪守法,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这些活动开展以来,教师师德表率作用更加明显,学生家长也深受教育,廉洁意识和纪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举办“廉洁教育家校互议”大型沙龙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家庭在“廉洁南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传递崇廉尚洁正能量,8月9日下午,“廉洁教育家校互议”大型沙龙活动在南昌二中高新校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