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特警支队: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2019-08-06 1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6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廖威扬)时值盛夏,骄阳似火。为响应“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主题活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夏季实战练兵。

  为使民警达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状态。特警支队坚持“非战即训”,紧紧抓住“夏练三伏”的大好练兵时机,擂起战训鼓、吹响集结号,以“训”练“战”,以“战”验“训”,掀起夏季实战练兵热潮,大力淬炼“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血性胆气。通过严苛条件下进行徒手、警棍、盾牌、应急处突等技战法与警械的训练以及负重跑,搬轮胎等体能、力量训练锻造了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

  同时,特警支队组织警力,加强站区治安管控力度,强化对进站口、站前广场、售票厅等重点部位的警力巡逻密度,制定完善了各类应急处突预案,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及站区所队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确保了站车治安绝对平稳、保障了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铁路;铁警

南昌铁路特警支队: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为响应“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主题活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夏季实战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