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在南昌大学开赛

2019-07-18 11: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马文军 学生记者廖为佳)7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比赛在南昌大学举行。

  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的教授、专家参加了开幕式,并对比赛全程进行监督和评审。南昌大学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是江西省首届担任CIMC华东四赛区举办方,该赛区共设有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和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两个赛项,吸引省内外共74支队伍参赛。CIMC大赛创办于2006年,在全国近600所高校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南昌大学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在南昌大学开赛

7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比赛在南昌大学举行。